返回列表 发帖

重温童年的记忆---动物园一天游览活动召集贴(如下雨则活动取消)

活动时间:2007.2.10(下周六)
地点:上海动物园正门口
费用:门票 30元  
交通:众多的公交线路,可让你轻松地到达上海动物园  
57 路、 48 路、 91 路、 519 路、 709 路、 739 路、 748 路、 806 路、 807 路、809 路、 911 路、 925 路、 936 路、 938 路、 941 路、 945 路、 旅游4号线、共佘线、 莘北线、 沪青线、中卫线、徐梅线    活动安排:请大家带好中午的食物,大家中午找个地方,把台布铺开来,野餐咯

                 注意:每个人带一个菜哦







活动定在公元二○○七年二月十日十点三十分动物园进行!我们可以用我们手中的相机,留下你所看到的美好瞬间。一起来吧!!!
     本次的模特儿(动物)都是志愿的,请每一位玩友珍惜这次好机会,拿出你们的热情片来!
活动集合地点:上海动物园门口
集合
请论坛各位喜欢动物的同学,有意参加本次动物专题摄影的,跟帖报名!一切看你的了!

报名截至日期2月9日PM6:00!

上海动物园BBS:
http://www.shanghaizoo.cn/gb/bbs/

下图为上海动物园正门口,也是本次活动集合地点: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3 23:00 编辑 ]

123.jpg (14.27 KB)

123.jpg

可惜........我也想去,时光倒转吧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今天玩的怎么样啊~有没有拍照啊~

TOP

回来了!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晚上的活动是睡觉,神我们一起睡吧

TOP

明天活动大概参加不了~
因为中午才下班,然后赶过来要2到3点了,晚上强烈建议活动,晚上活动一定参加(除浦东外).

TOP

为了减轻大家负担,明天菜就大家不用带了,不过零食还是可以带的噢,哈哈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9 16:52 发表
裤子兄弟,你怎么不点下去的人数的啊
KARAN,中午我们去KFC吧,我看上那个套餐里送的机器猫了,

中午...我大概爬不起来....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明天见了各位,10点半动物园门口噢

TOP

裤子兄弟,你怎么不点下去的人数的啊
KARAN,中午我们去KFC吧,我看上那个套餐里送的机器猫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