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索尼再出降价绝杀 全画幅市场降价预测

作者:中关村在线 陈亮 责任编辑:陈亮 【原创】 CBSi中国·ZOL 09年05月13日 [评论13条]



  今日索尼再出降价绝杀,拥有2450万像素成像能力的全幅单反A900单机狂降2000元,由之前的17200元降至现在的15200元。除此之外现在A900还有送8GB高速记忆棒和独脚架的官方促销活动。8GB高速记忆棒目前中关村商家可以折价280元,独脚架可以折价100元,这样算来,A900单机的价格已经跌破了15000元大关。


  目前佳能5D Mark II的单机售价为16100元,而尼康D700的单机价格则是15100元。索尼A900的巨大降幅,将给仅三家竞争的全幅市场带来较大的变数。在性能和价格上并不占优的佳、尼两家,将会迅速调整自己的价格体系,以应对索尼的这次降价。那么两家的售价将会如何变化呢,我们在中关村采访了两家的经销商,让他们说一说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问题。


http://dcdv.zol.com.cn/133/1330512.html

我只关心5D2,什么时候也到12K
迷路 发表于 2009-5-13 20:14


看sony搅局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只关心5D2,什么时候也到12K

TOP

哈哈,D700至少能够达到95%水平的D3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3 18:11


D3高速无敌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D700至少能够达到95%水平的D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d700退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哈哈,让你们等

TOP

D700...我觉得像素还是鸡肋,个人感觉还是个过度产品。呵呵,12K我觉得比较值得。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那么我就等12K的D700。。。

TOP

5d2应该14k
D700应该跌到12-13k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娘西撇 nikon15k只能买到D700          和A900/5d2一个价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3 16:13

相比之下NIKON的优势没有了,SONY的优势会更大一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