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别山和巢湖

大别山

IMGP2710.JPG (135.46 KB)

IMGP2710.JPG

IMGP2702.JPG (118.15 KB)

IMGP2702.JPG

IMGP2704.JPG (53.11 KB)

IMGP2704.JPG

IMGP2706.JPG (180.47 KB)

IMGP2706.JPG

IMGP2709.JPG (103.41 KB)

IMGP2709.JPG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有几张瀑布的不错!!!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5 11:46

其实也就是弄了个慢快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6楼的孤舟很有意境啊,舟再偏移点就更完美了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5 21:16

呵呵,非常正确。只是当时不知道往哪边偏更好,所以干脆没偏。坦率地说,这张图实际上是有点太简单了,简单得不太好构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车匪路霸??
Garrett 发表于 2009-5-5 19:25

当地村民随便弄个竹竿把路一栏,坐地收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6楼的孤舟很有意境啊,舟再偏移点就更完美了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大别山车上比较虐,从上海20:00出发,到第二天8:30才到山里。中间一天下雨没有登顶,所以改去巢湖了。结果第三天天气很好。
高速公路已经修进大别山里了,估计明年就能通车,不过这个地方穷水恶水,土匪路霸比较多 ...
雨意 发表于 2009-5-5 09:37


车匪路霸??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几张瀑布的不错!!!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大别山车上比较虐,从上海20:00出发,到第二天8:30才到山里。中间一天下雨没有登顶,所以改去巢湖了。结果第三天天气很好。
高速公路已经修进大别山里了,估计明年就能通车,不过这个地方穷水恶水,土匪路霸比较多,路上陆续被敲诈了200块的买路费。
山里有很大的湖,类似于千岛湖的风格,值得一去,可惜这次徒步路线看不到,只是车览了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后来的天气还不错

TOP

辛苦了
已经看过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