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IMGP2710.JPG (135.46 KB)
下载次数:21
2009-5-4 22:45
IMGP2702.JPG (118.15 KB)
下载次数:22
IMGP2704.JPG (53.11 KB)
IMGP2706.JPG (180.47 KB)
下载次数:13
IMGP2709.JPG (103.41 KB)
下载次数:20
评分人数
不错 + 10 + 10
zephyr_us
有几张瀑布的不错!!!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5 11:46
TOP
16楼的孤舟很有意境啊,舟再偏移点就更完美了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5 21:16
车匪路霸?? Garrett 发表于 2009-5-5 19:25
careydai1981 (丰丰雪)当前离线
团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大别山车上比较虐,从上海20:00出发,到第二天8:30才到山里。中间一天下雨没有登顶,所以改去巢湖了。结果第三天天气很好。 高速公路已经修进大别山里了,估计明年就能通车,不过这个地方穷水恶水,土匪路霸比较多 ... 雨意 发表于 2009-5-5 09:37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