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起一个晚上的扫街,器材探讨,茶话会吧

我看我们也在网上谈的好累,要谈都出来好好说说,hunter带好D700,天奇带点牛头,雨意带好你想说的我们碰个头,我们水队到时候也来参加!大家看如何?找个茶房就好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器材探讨。。。会睡着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扫街,他们兴趣不大,都是宅男们,但是茶话会很有兴趣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弱弱的冒个头,扫街筹备的如何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发烧的家伙一般都烧到睡不着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9 10:53

对我来说,主要是kill time。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发烧的家伙一般都烧到睡不着的
4/17徽杭去程大巴上,旁听了一晚上器材探讨
还有,现在D80水队桌游组MS起码3人。。。
phoe 发表于 2009-4-29 10:4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4/17徽杭去程大巴上,旁听了一晚上器材探讨
还有,现在D80水队桌游组MS起码3人。。。

TOP

nikon出了一个D5000 没有机身马达 但有11点对焦以及液晶屏翻转liveview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就是网上天天的daily啦
daily
雨意 发表于 2009-4-28 13:16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monthly? quarterl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8:02

daily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