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697.JPG (417.14 KB)
下载次数:27
2009-4-6 12:23
DSC_0700.JPG (441.83 KB)
下载次数:18
DSC_0704.JPG (372.8 KB)
下载次数:14
评分人数
重影怎么玩出来的? + 10 + 10
浩浩融融
+ 10
zephyr_us
虫二 当前离线
两次暴光,两个不同的视角两个不同的构图,但是第一张的打闪光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8 15:54
TOP
小三请问一下,你是否是先拍一张爆光正确清晰的照片,然后再拍一张晃的照片,然后两张PS,出来的效果. 虫二 发表于 2009-5-18 13:16
小三的心很脆弱,大家要多表扬 小安 发表于 2009-5-18 13:15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macy 发表于 2009-5-18 13:39
macy 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看晕了,第一张有点像二郎神,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1:50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