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论坛结伴同游)北京深冬的故事-仅限女生-人员已到位

泰国去不了后,一直在考虑其他路线。在目前车票机票巨困难的情况下,在时间紧功略重的压力下,最终选定了轻松型路线:北京的冬天。 大年夜和初一必然要陪伴偶亲爱的爹妈。初二初三出发,4-5天。逛逛颐和园,爬爬长城,去天桥看看德云社,去后海喝个茶。本着节约原则,希望找到一姑娘,可以一起share房费。预算2500以内。

已经有合适的女生作伴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
新年快乐!
------------------------------------------------------------------------
行程安排如下:
Day 1:上海飞北京    关键词:天坛 王府井大街,东华门小吃街,朝阳剧场
Day 2:关键词:天安门 故宫 恭王府 后海 天桥
Day 3:  关键词:鸟巢 水立方 八达岭 798
Day4:    关键词:地坛庙会 颐和园 圆明园

------------------------------------------
经人提醒,以下小吃不能错过,赶紧记下来:

爆肚冯,小肠陈,护国寺小吃,王胖子驴肉火烧,白魁老号的豌豆黄,南罗古巷鼓楼附近的姚记炒肝儿
----------------------------------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1-20 14:49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这两天太阳不错
就是看不到蓝天
估计是鞭炮太多的缘故
等过几天再去

TOP

原帖由 sky 于 2009-1-27 14:41 发表
去颐和园可以在昆明湖的冰面上耍??

去看看~~


这个我也有照片~~~

TOP

去颐和园可以在昆明湖的冰面上耍??

去看看~~

TOP

所以打算等过了春节
旅游的人少点的时候再去看看
就是想拍一些大爷大妈们的文化生活。。。

TOP

我去年年初二去的~~~误打误撞遇到的~~~人也是乱多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6 12:57 发表
再来一组祭天:


差不多就是这样
就是今天的人很多很多
我听得懂的口音主要是广东话,韩语,上海话。。。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6 12:49 发表



贴个图---祈年殿祭天


这个祭天乐舞我没有看

TOP

再来一组祭天:

祭天1.jpg (37.67 KB)

祭天1.jpg

祭天2.jpg (45.8 KB)

祭天2.jpg

圣驾.jpg (57.99 KB)

圣驾.jpg

祭天11.jpg (58.75 KB)

祭天1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