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涯!天涯!自古红颜为情多惆怅!

[wma]http://pk.dzwww.com/song20080220/2008102915364920120.mp3[/wma]

也许是心情巧合,
也许是听腻了哀哀怨怨的都市情歌,
今夜被这首《走天涯》感动了...

铮铮的马头琴,
伴着荡气回肠的歌声,
诉说着草原姑娘勇敢执着的爱情。
皎洁的月光划破夜的寂静,
洒向草原飘向远方,
和着我的心事一起流浪。

在这个高楼林立的都市里,
我也只是一个游子吧,
日夜奔波的脚步带着那颗并不温暖的心寻找着归宿。
爱情好像来过,又走了...
如今,仍旧是一个人,一颗心...。

听8到

TOP

想跳锅庄了。

TOP

听着歌想到了高原,蓝天,白云,空旷的土地,原始的生态.荡气回肠的歌声勾起了对西域的怀念.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