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武汉游

上周趁着年假去了躺大武汉,去了传说中的“火炉”城市(其实那很凉快),感受着古楚文化和现代文明交汇的城市,看到三镇都在不断的发展壮大,武汉真的是一座很不错的城市。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27 00:21 发表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
可惜太新了


门票60元

TOP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
可惜太新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武汉的夜排挡蛮有特色的,有许多在民间比较知名的草根艺人在表演(全部手拿着上过报纸的剪纸或证书),他们或独自表演,或二,三结队,有美丽的女孩,有健壮的小伙,也有白发苍苍的老伯,全部都有一首绝活,有最新的流行歌曲,有戏曲,有二胡,有手风琴表演,甚至还有高昂的陕北民歌,品种丰富之极,令人印象深刻!一边吃饭,一边听着各种音乐,真是别有一番风情。

TOP

我生活了20年的地方。。。。。。。想念武汉美食ing

TOP

发现所以的照片都歪掉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23:38 发表
我还是最喜欢那个户部巷,过早好好吃啊!


那个也去了
人好多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23:38 发表
我还是最喜欢那个户部巷,过早好好吃啊!


对呀,户部巷就在首义路,司门口附近啊。

TOP

我还是最喜欢那个户部巷,过早好好吃啊!

TOP

好玩的地方还有很多。去武汉一定要晚上去下吉庆街。武汉的小吃很绝。晚上满大街的夜市排挡。武昌的大东门一代中华路一带的小吃都很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