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恭喜——坛子出少将了!

恭喜JOHN,容升少将了!此刻,感觉如何啊,谈谈感言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坐沙发恭喜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小捷飞同志,我知道你也是少将呀!!互勉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03:48 PM 发表
坐沙发恭喜先!


哈皮你也不要光恭喜我,你现在是最有分量的师长,马上也可以做少将了!!

TOP

我怎么看不到我的级别的呀
我现在是个什么官儿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3 04:48 PM 发表
我怎么看不到我的级别的呀
我现在是个什么官儿了?

你~你~你!我都不好意思说了!等你是师长了我在告诉你吧!
英军主要是照片发得少!

告诉你个出路

那个成语接龙,个人接满了30条,第31条开始,就1个成语加1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哪里写着少将啊

TOP

我们看不到的呀

TOP

被版主给遮住了!
意思是:如果他们不做版主了,现在的级别(可视)是少将!

真是很满足啊!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7:43 PM 发表
被版主给遮住了!
意思是:如果他们不做版主了,现在的级别(可视)是少将!

真是很满足啊!呼呼~~~

让这些人永远做斑竹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