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江岭庆源不是纳入180通票范围了吗?怎么还是20啊? 看看人家婺源,已经在江岭造好收费站等着收钱了~~ http://www.wylzl.com/12bbs/dispbbs.asp?boardid=4&Id=18227 近期关心江岭——庆源路况的朋友很多, ... 七七_ 发表于 2009-3-10 13:32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婺源不再是我心中最美的乡村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0 13:43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1.徒步的路好走吗?有没有带登山杖的必要? 2.是不是没有带干粮的必要的?似乎每顿都可以在农家吃哎 3.夜大的学生证他们会给打折吗? 4.江岭旁好像有个高山平湖,我们会经过吗? ——已作回答,请查看第三楼! ... celina2000 发表于 2009-3-10 10:40
小捷飞 当前离线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