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长腿MM都是这样.........

http://bbs.battlecn.net/read.php?tid=1057272

如果长腿MM都是这样.........                                               



















这也太长了吧

TOP

好,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漂亮

TOP

不知道要亲她们应该怎么亲啊,板凳是不行了,估计要到楼顶去!~~~

那谁和这样的人结婚是够倒霉的,现在房价这么高,要配她们的腿的房间是满少的!~~~谁愿意自己老婆的腿没事情伸在窗户外面啊!~~

TOP

不用生活在房间的。。。直接野外生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多余的用锯子锯下来晒衣服用!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4-14 12:44 发表
多余的用锯子锯下来晒衣服用!


晕,你敢这么说啊!~~~谁敢当你老婆啊,腿长点就锯掉!~~~残忍啊!~~~估计就武大郎形状的敢嫁给你!~~~

TOP

艺术/艺术啊

TOP

要想亲这样的MM,要先学会攀岩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