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天的照片呢!~~~~~~~

为什么没看到有人发秋天和宝贝结婚酒席和洞房的照片啊!~~~~~~~~~~

我这里仅仅有点他洞房的照片,实在不太好意思发上来啊!~~~~~~~~~

TOP

发吧,我挺你

TOP

发吧,我罩你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你俩力道不够啊!~~~~~~~(婚礼现场来了很多高级别的人啊,象我这样的就是工作人员)

他认识好多国家的高官啊!~~~~~~~~~~~

我现在都怕他灭口啊!~~~~~~~~~~~

其实蓝山、山羊、瘦狐、小虫、哈皮、JOHN、神都有很多的、各个方向的、全方位的、健康积极向上的照片(他们带着现代化的大炮去的啊!~~~~~~~)

他们为什么现在都没发一张照片,没发一句话,很值得深思啊!~~~~~~~~~

TOP

秋天大人:打马赛克可以放吗?

以下为我PS的例子:我会先缩的很小,然后马赛克做的很大!~~~~~~~~

以下是例子,网上找的的!~~~~~

1.jpg (24.75 KB)

1.jpg

TOP

脸上要打马赛克吗?

例如:

2602161887_f3fd5c42f8.jpg (71.77 KB)

2602161887_f3fd5c42f8.jpg

TOP

小可,要低调,不雅的照片千万不能发呀!具体雅观的照片等我收集齐了,再发上来!
另外我一定要找机会来回报你9号的所作所为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哈哈,我这里有两张,没有加马赛克,给大家占点新人的喜气吧!!

英俊是这样抢新娘的!!

IMGP8710.jpg (187.44 KB)

IMGP8710.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看这眼神大家就知道英俊的心情了!

IMGP8737.jpg (183.23 KB)

IMGP8737.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