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2-8 13:07 发表
骑马去大草原,想念在内蒙大草原上骑马飞奔的感觉


草原喜欢的 那里是不是骑不上鞍子的马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浦东三林就有马场,上次差那么一点点就组织去了

如果西饭骑马的人多,提议组织骑马游!

TOP

骑马。。。好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都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去呢~
小脱同志呢?

TOP

原帖由 于 2007-2-8 23:47 发表
都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去呢~
小脱同志呢?


神你好,我也没有统计明天去的人,有兴趣的同学你们自己就来啊,
热烈欢迎爱好摄影的同志们前来拍照合影,呵呵

明天的活动不下雨就照常进行,下雨的就取消
另:本人联系电话:13817264454

TOP

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和长江口区天气预报:   
    阴有时有雨,明天下午转阴天。偏北风4-5级,明天转3-4级。今天最高温度15度,明天最低温度7度。   

应该不下雨,我来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9 13:22 发表
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和长江口区天气预报:   
    阴有时有雨,明天下午转阴天。偏北风4-5级,明天转3-4级。今天最高温度15度,明天最低温度7度。   

应该不下雨,我来的


谢谢NINA提供的天气预报
明天见

TOP

裤子兄弟,你怎么不点下去的人数的啊
KARAN,中午我们去KFC吧,我看上那个套餐里送的机器猫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明天见了各位,10点半动物园门口噢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9 16:52 发表
裤子兄弟,你怎么不点下去的人数的啊
KARAN,中午我们去KFC吧,我看上那个套餐里送的机器猫了,

中午...我大概爬不起来....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