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0 09:16 发表
好菜啊,辣椒的我的喜欢 ,没去很遗憾啊




没有一点辣味的好伐
8过老板到是瞒客气的。又送酒又送烟的。就是可惜了那些烟了。因为米人抽的。一桌好男人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10 20:55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觉得你们进步不大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0 11:46 发表
居然能捕到像姜文老婆的MM,这个G捕头可比邢捕头还厉害啊


我还以为说我像姜文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0 21:29 发表


我还以为说我像姜文呢


Garrett ,你的速度还真快呀,马上换成刑捕头的照片了,哈哈,越看越像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0 21:29 发表


我还以为说我像姜文呢

当然长得不像姜文,但是气质绝对可以和姜文不下上下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0 21:58 发表

当然长得不像姜文,但是气质绝对可以和姜文不下上下呀~~~哈哈


这样不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0 22:03 发表


这样不好~~~~~


不好,还笑那么开心,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呀~谦虚啥呀~~你家老婆也很赞的呀~~~很有周韵的韵味~~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换个头像look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象相数不够高吧~~~都变形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0 20:53 发表



没有一点辣味的好伐
8过老板到是瞒客气的。又送酒又送烟的。就是可惜了那些烟了。因为米人抽的。一桌好男人呀


老板居然又送酒又送烟,这么实在,有机会去吃吃,

菜里那么多辣椒,怎么没辣味呢?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