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笑完了,还有沙发!!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报名结束!~~~~~~~~~~~~~~~~

出游人数:12人

出游时间:2007年5月1日-5日

出游领队:统统都是.

碰头会时间:2006年9月8日晚7点,已经结束.

出游要求:大家都知道了

行程安排:邮件直接通知.

男女比例:9/3

费用:预计500上下

其他要求:保密

TOP

此次活动不再接受报名!~~~~~~~~~~~~~~~

谢谢大家的支持!

TOP

此活动的第一次拉练已经出炉!有兴趣的可见: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86&extra=page%3D1
当然这并不是入门资格考试,没参加的一样可以去长线重装ZN,
但参加了中途下撤的,呵呵!建议小可就不要让他参加长线了!
OK?小可?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不拉练了,太形式化了,相信要去的都有准备的

TOP

此次参加的都是经常出去的,大家的体力都可以的!

TOP

保密啊,保密!!从现在开始准备!!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8 01:45 PM 发表

这个人要做队员,同学们同意吗?小可正缺人手帮忙呢!!对吧,同学们!!强烈BS!!


山羊同学一向很低调的啊。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1 03:21 PM 发表


山羊同学一向很低调的啊。

你貌似很了解山羊,我问过山羊,他说不认识你!!!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那是啊,山羊照顾过的小驴千千万啊,他不可能个个都记得啊。
你没忘吧,想当年我怎么罩着你的啊?!嘻嘻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