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议回来可以从重庆回来,成都-重庆火车4小时,51元,重庆北站,坐105可以至解放碑,解放碑附近有很多经济性酒店,夜晚可以去洪崖洞腐败,白天可以坐一下过江缆车.春秋开通了上海至重庆的航班或许能拿到低价机票,绵阳貌似拿不到580的吧,似乎绵阳至上海只有晚上10点多一班,到虹桥已经11点多没车了.

TOP

成都可以住在武侯祠的梦之旅青年旅社,锦里就在附近,晚上可以去吃小吃,泡吧.锦里晚上还是很有味道的,就是酒吧的酒相对有些贵.从茶店子汽车站做82路就可以到了.

TOP

LZ还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加我MSN,flydog5@hotmail.com

TOP

个人建议从拉卜楞寺至郎木寺包车,从郎木寺至红原也包车,这两段风景是最美的,而且拉人同行也比较简单.

TOP

谢谢阿Q和flydog,真的太感谢了。
flydog,最后还是从绵阳走,660,春秋派车免费从成都接过去,我觉得还不错。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也要谢谢阿Q和flydog,参考了你们很多建议,看了很多漂亮图片
尤其感谢一味mm,已经建了个很详细的攻略架子 并给了我很多建议哦

我这周五就出发了 俺也定了春秋的,航班提前了1个小时,晚上9点飞,但到上海还是很晚了,好在是虹桥嘛,浦东就惨了

TOP

拉朴楞寺每年农历正月和七月都举行大法会,场面非常壮观。我们去的时间虽然不同,但都可能会有大法会哦!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7 16:28 发表
也要谢谢阿Q和flydog,参考了你们很多建议,看了很多漂亮图片
尤其感谢一味mm,已经建了个很详细的攻略架子 并给了我很多建议哦

我这周五就出发了 俺也定了春秋的,航班提前了1个 ...

羡慕香香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7 16:28 发表
也要谢谢阿Q和flydog,参考了你们很多建议,看了很多漂亮图片
尤其感谢一味mm,已经建了个很详细的攻略架子 并给了我很多建议哦

我这周五就出发了 俺也定了春秋的,航班提前了1个 ...

要是香和茉莉能一起去就好了,天般一个礼拜才!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7 16:33 发表
拉朴楞寺每年农历正月和七月都举行大法会,场面非常壮观。我们去的时间虽然不同,但都可能会有大法会哦!

恩,如果你们有时间可以先到同仁,貌似隆务寺的法会有巫师跳舞,据说还有劈头的场面.这个季节去晒大佛一定要去观看的.8月去的话,各大寺庙的香浪节都结束了,喇嘛们都放假都回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