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额~~大家不喜欢我的配乐吗,好像没有人提到音乐嘛 还是没有听到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现在还回味无穷
真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音乐练瑜伽的时候老放的

TOP

配上音乐,,,果然别有滋味,,,,,精华

TOP

那天骑完马吃完饭,大家都累得在房间休息。
我和敏敏听见窗口小捷飞和五哥还一直在争论骑马我们被绕了路,费用不公平。
突然觉得这女孩子挺不容易的,才骑完马拖完车,依然不能有片刻休息,事事都还需要她去交涉去处理去解决,然后还要调整好心情去准备烟花和篝火。
人做一些事情,总是会引来争论或者是非,很多时间,别人挑剔是最简单最容易的,如果不换位不亲自去做,又怎么会明白其中的辛劳的。
篝火茶话会上,你们讨论真小人伪君子,我便关上窗户上床安心睡觉。
真人假人小人君子,人生中遇到怎么样的人都不是自己能选择的,也不是因为自己喜欢不喜欢就可以避开的,所有的一切存在就是真理,我们都要面对,我们也不能代表任何人,只有做好自己,仅此而已。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配乐悠扬单纯。。。很好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次老板娘很辛苦,大家都很辛苦,虽然是FB游,但我们YY的精神一向都是“把FB玩成ZN,把ZN玩成FB",所以本来说好要很老板娘好好聊聊天的,结果4天下来,累的每天晚上回房间倒头就睡,基本连谈话都没有……晕……

很开心,风景很美,周围的人也很美,一切都很美……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7-25 19:43 发表
这次老板娘很辛苦,大家都很辛苦,虽然是FB游,但我们YY的精神一向都是“把FB玩成ZN,把ZN玩成FB",所以本来说好要很老板娘好好聊聊天的,结果4天下来,累的每天晚上回房间倒头就睡,基本连谈话都没有……晕……

...
围炉夜话时难怪没见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错不错,熟悉的大草原,勾起了很多回忆,等着看更多的照片喽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非常不错啊。很好的景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