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19:17 发表
我们决定全体队员睡农家,大家还是不要带帐篷了,太重了!带好睡袋吧~~当地晚上冷死了。

呵呵,看到楼上的火车票了吗?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我第一次买火车票买了7000多,吓死我了,也吓死排我后面的人哦,呵呵~ ...


哈哈哈,警察没当你是票贩子吗???
呵呵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看着你们的帖,我都兴奋!

可惜错过了
怀念远足

TOP

掐指一算,你们也该返程了!期待PP
怀念远足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