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人五一梅里回来,瘦了8斤~!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最近胖了8斤 都是东白啊

如果路程减半我报名哈哈哈

好象有70公里哦

TOP

偶地神阿,如果那个月心情不好就去,反正s了也算了

TOP

听朋友介绍来到这里的,刚才报了一个渔山岛,好像人满了。报个这个,2个人。

TOP

楼上的,渔山岛是7月20号的腐败活动,这个是9月15号的自虐活动,两个活动类型和时间都差的好多呢,你这个名报的我有点看不懂,你确定没报错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7-13 09:40 发表
我在今年2月份穿越的,NND,绝对的累,在半路上死的心情都有。

............漂泊,你是怎么挺过来的.当时想到点啥??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还可以,去年走过,除了东天目比较容易迷路外,其他不难,就是总路程稍微长一点

TOP

这条路线有多少公里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12 23:55 发表
你还怕吗?



我很有兴趣,但没有信心走完全程

TOP

答38楼,全程78km。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