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05:31 PM 发表


看身材是可以的,一味妹妹加油!


就会看身材!不过按照你的观点,那你的身材好象.......
嘻嘻~~~~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05:31 PM 发表


看身材是可以的,一味妹妹加油!

看身材的话,小学毕业我就长到167了,可惜那时候没组织,不然现在我报名当头驴!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7 04:48 PM 发表
希望小可好好准备功课!听说难度比较大!到时要借GPS吧?只转转已开发的景区就没啥意思了。


如果是去景区么没什么的,我指的是穿越加登顶哦!~~~~

登顶是近2000的海拔和平均海拔1600的穿越,我老婆我都不太敢让她参加!~~~

走150里的山路我还没走过呢,相当于从人民广场走到江苏或者浙江去,而且是山路,哈哈!~~~~~

自己也担心!~~~不过这里是江西山脉里面最晚开发的,太大,GPS应该是配备的,我没有,想办法吧~~~~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7 05:50 PM 发表


如果是去景区么没什么的,我指的是哦!~~~~

登顶是近2000的海拔和平均海拔1600的穿越,我老婆我都不太敢让她参加!~~~

走150里的山路我还没走过呢,相当于从人民广场走到江苏或者浙江去,而且 ...

小可,那我建议你选驴时要慎重,宁缺毋滥,不然大家受苦!
穿越加登顶,I LIKE IT!

老婆统统不带!超级ZN去的说!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150里山路,相当于75公里的路啊,每天走25公里的话,三天走完!每天起码要走十小时!还不是平坦地哦!!还要重装!!啧啧啧,虐的!!是不是考虑先组织预备役部队拉练先啊!!负重15公斤,从陆家嘴走到张江地铁站!!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7 05:01 PM 发表
貌似是领队报名贴,不想又成了活动占坑贴,我很蠢!蠢!欲!动!已经到明年5.1了啊, 再有活动难道要排明年10.1?

怯怯地问一声,锻炼到明年5.1;按照俺的成长趋势,能跟上你们这队么?

你可能是全队唯一的美眉!!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3:04 PM 发表
放在明年五一吧,目前没有别的安排,我报名先(队员)!!这下自虐过瘾的!!

幽游强驴一览表:009、随心所欲、山羊、壁虎、小可(小方)、英俊、哇靠、两厅、猪猪呀等。

她也是强驴,那我不是超强了吗?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还有小泉,身无四两肉,风吹杨柳飘的家伙也是,哈皮不能因为它是版主就开后门吧,抗议,要求解除哈皮的版主职位,这位小同志不能做到公平,公正。要求本人顶替他的职位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3:04 PM 发表
放在明年五一吧,目前没有别的安排,我报名先(队员)!!这下自虐过瘾的!!

幽游强驴一览表:009、随心所欲、山羊、壁虎、小可(小方)、英俊、哇靠、两厅、猪猪呀等。

边缘也很强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7 09:30 PM 发表

她也是强驴,那我不是超强了吗?

同感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