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verares 当前离线
营长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7 14:19 发表 我也看过UFO,太诡异了!还看过2次!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7-27 16:31 发表 啥意思,说我是流星 您老人家眼花啦,俺明明是颗rising star嘛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7 17:16 发表 噢,真的啊,我是初三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银色的圆盘状物体,速度很快,飞过的时候没有声音, 看好以后有点觉得兴奋,又有点害怕,当时和弟弟一起看到了,我观察了2秒左右,弟弟看了大概有10秒 很清晰,只是那时 ...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8 07:19 发表 我第一次看还是在小学,刚开始的时候以为是星星,后来突然开始变大变亮,越来越靠近我们,又过了好久,慢慢淡去, 很酷的。刚开始还不知道是什么,第二天新闻报道了,说是不明飞行物!
漂亮小字路 (都是月光叫出来的雷氏=。=)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