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6 18:45 发表

我也没有弄懂啊


其实不用弄就懂了,有2个人掉"河"里了!~~~~~~~~

TOP

啊,tracy生日啊,同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亲爱的TRACY!!
裤子兄弟这是说啥呢!!


好久么上论坛,今儿真奇了怪了
撞见两条大河…………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16 20:34 发表


其实不用弄就懂了,有2个人掉"河"里了!~~~~~~~~

啊,是这样啊,这么快啊,才两个月,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happy~~~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16 20:34 发表


其实不用弄就懂了,有2个人掉"河"里了!~~~~~~~~

恭喜恭喜

终于知道,小可那时候为什么问我这么奇怪的问题了,呵呵,原来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16 20:5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也明白了!

祝福啊!

TOP

新的情报! ~~~~
祝TRACY 生日快乐哦 !
TRACY不过生日我们还8知道有这个情况,哈哈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6 20:51 发表

啊,是这样啊,这么快啊,才两个月,汗。。。。

雨意你的别野呢?
赶紧啊

TOP

谢谢大家的祝福!生日收到这么多祝福真的很开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