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thiahe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19:17 发表 我们决定全体队员睡农家,大家还是不要带帐篷了,太重了!带好睡袋吧~~当地晚上冷死了。 呵呵,看到楼上的火车票了吗?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我第一次买火车票买了7000多,吓死我了,也吓死排我后面的人哦,呵 ...
TOP
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andrewyangchina 当前离线
新兵
——收到候补报名,具体看领队那人数安排,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ndrewyangchina 于 2007-9-4 23:02 发表 太想去,可惜来不及了, 只有候补了.138XXXXXXXX ——收到候补报名,具体看领队那人数安排,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