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这里是新兵!但是老驴哟!大家可以多考虑我哟!

TOP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0-12 09:45 PM 发表
我在这里是新兵!但是老驴哟!大家可以多考虑我哟!

你要主动参加啊!呵呵,这个活动里都是老驴~~一起合作吧玩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0-12 09:45 PM 发表
我在这里是新兵!但是老驴哟!大家可以多考虑我哟!


放飞自己是老驴,我知道的,在QUYOU常见到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0-12 09:45 PM 发表
我在这里是新兵!但是老驴哟!大家可以多考虑我哟!


好的好的,欢迎欢迎,我们现在就是需要经验丰富的朋友!

TOP

好漂亮的风景,呵呵

TOP

哈哈,只能看看照片~~~体力不行啊~~~~

TOP

看前两张怎么有点大于山的味道....

呵呵

TOP

又置顶了啊!~~~谢谢!

TOP

你们这个活动组织的怎么样了!江西的武工山真是不错!这有个帖子连接大家看看!
http://www.no23.com.cn/bbs/ShowPost.asp?ThreadID=221

TOP

快到51了,这个一年前就已经开始策划的活动再把它翻出来,我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是不是我们可以继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