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虐了..而且天气太热..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呵呵,这个灵的~~
全长好像不止78KM吧,我们6月份走过,其中第二天在密林中迷路3个小时,估计走了85KM,长度差不多相当于2天走了2个三尖,但是强度应该大于2个三尖了。
下面是我们穿越时的一些准备工作,希望能有帮助
http://bbs.5iout.com/bbs/thread-12987-1-2.html

TOP

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8-9 02:37 发表
呵呵,这个灵的~~
全长好像不止78KM吧,我们6月份走过,其中第二天在密林中迷路3个小时,估计走了85KM,长度差不多相当于2天走了2个三尖,但是强度应该大于2个三尖了。
下面是我们穿越时的一些准备工作,希 ...


我估计这个MM 是星野的cynthia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9 10:34 发表


我估计这个MM 是星野的cynthia吧???


呵呵,是的呀

MM的ID也很熟悉的呀,只是未曾谋面而已啦,呵呵

TOP

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8-9 11:31 发表


呵呵,是的呀

MM的ID也很熟悉的呀,只是未曾谋面而已啦,呵呵

嘿~五一的时候去甘南,火车上认识了你们的UU,李于,还有阿JO
所以就经常去你们那里逛逛了`
不错的哦~有机会一起玩哈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9 11:39 发表

嘿~五一的时候去甘南,火车上认识了你们的UU,李于,还有阿JO
所以就经常去你们那里逛逛了`
不错的哦~有机会一起玩哈


呵呵,对的,那次他们去太白的,

希望有机会一起出行啦

我们11月份还要再走一次七尖,可能路线比上次更长一点,初步确定还是上次的原班人马,呵呵

TOP

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8-9 12:18 发表


呵呵,对的,那次他们去太白的,

希望有机会一起出行啦

我们11月份还要再走一次七尖,可能路线比上次更长一点,初步确定还是上次的原班人马,呵呵

各个MM结棒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9 12:54 发表

各个MM结棒


:lol
山羊老有创新意识的

TOP

结棒!!!
:L :L

TOP

厉害!我去看了星野论坛了,十一还有徒步墨脱的线路,结棍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