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27 礼拜五晚杀人

上周六杀得不尽性啊。。。 不过我也见识了神的诙谐幽默,英俊的深藏不露,Happy的乱杀八杀  这周五再继续杀吧,大家都说说有什么好提议的茶坊啊,说好了我来订。
我知道江宁路,和静安寺(有包间) 都各有,离大家也比较近。
目前参加者有我,Sophie, John,Max(not cnfm)...
大家多多报名啊,陪我玩玩吧

沙发!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叫好伐!我怎么瞎杀8杀了?我不就是错杀了你一次吗?peter坚决要杀你,我怎么能不配合下呢?要是没有我,我们会赢那么多次吗?下次还要来,hoho!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你安排好地方,我参加!!不过,我申明:
1)我不做上帝哦~~~~
2)不许一上来把我给杀了做上帝!!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23 01:56 PM 发表
好叫好伐!我怎么瞎杀8杀了?我不就是错杀了你一次吗?peter坚决要杀你,我怎么能不配合下呢?要是没有我,我们会赢那么多次吗?下次还要来,hoho!



我是说我当警察那次你在白天把我怨杀掉了     

你礼拜五参加是吗???    

好,目前是 DUDU,Sophie,John,Happy,Max(not cnfm)

TOP

推荐  静安话剧艺术中心边上有家歌顿咖啡厅还不错的   我们以前杀人都要那里去的:)
包房的最低消费好像是200,人多点的话还是很划算的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遗憾,我们去括苍山的同学们没法加盟了,祝你们杀得开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也是25-27去临安~  :(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可惜家里有事,偶老想杀人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23 08:54 PM 发表
可惜家里有事,偶老想杀人的

你不是安排相亲了吧?有事,我听说是为了考试不去括苍山么,居然还想杀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