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可惜我不能参加,公司有事出不去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8 09 :39 发表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可惜我不能参加,公司有事出不去了~~~

啊?不会就是她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佛曰:不可说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言归正传吧,请问楼主见面会什么时候开啊?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8 09:39 发表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可惜我不能参加,公司有事出不去了~~~


啊!女方家属不到场?什么意思?我们男方的家属都来了,我和花花等等等等

TOP

对了,偶出去一个人住的,麻烦花兄给偶留个房间,谢谢.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8 09:57 发表


啊!女方家属不到场?什么意思?我们男方的家属都来了,我和花花等等等等




是哦,我们这么多男方家属都来了

花花,旺姐,住义乌的人员数目定好后,告诉我一下,我好去定房间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0 16:11 发表
已经报名的人员,旺姐,花花,onetestone,玛达米,都都,旺才,十字路口,林林(8人)


加我一个,哈哈,玩一天,回家一天,美美的。

春节前的最后一次出游了耶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8 09:39 发表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可惜我不能参加,公司有事出不去了~~~

第一批?难道是......:lol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好好奇啊,旺才是谁啊……女主角是谁啊~~YY今年很旺的嘛……喜事这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