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9 15:02 发表

NND你还放刁 是伐?

给俺留个坑  不然见你一次扁一次  哈哈哈!



原来叔叔你也去啊,可惜我这次跟汪姐去景德镇,不然就和你混了.

TOP

提个建议,是不是贴一下具体的行程,比如第一天去哪里,第二天去哪里等等,让我看着留口水也成啊……

TOP

FB我喜欢地~不会受伤地~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2-19 21:38 发表



原来叔叔你也去啊,可惜我这次跟汪姐去景德镇,不然就和你混了.

bs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19 23:27 发表
FB我喜欢地~不会受伤地~

呵呵  !

当心脚拖嘎! 哈哈哈哈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9 15:08 发表


收到,一个坑还是两个坑?脚脚去不?

我还有可能有2个外挂 还没有定好

TOP

最终还没决定去哪,应该是很安静的地方,山羊哥,有没有自行的路线.
不管了,先占两坑~~~

TOP

对了英俊,周末去杭州怎么说???
可以短联!

TOP

强烈建议斑竹把路线行程介绍一下!让大家清楚一点,好安排!

TOP

收到WINNIE的占坑申请,另外路线行程是老山羊安排的,我让他来帖!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