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10 13:13 发表

我也会尽量拿鞭子在后面赶的!

你们两个人PK,我可以做裁判滴!为我们的暴走增添无限乐趣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集合时间        22日晚19点 (绝对不能迟到,我们的N529次列车发车时间是19:38)                  
集合地点        上海南站西北进口(暂定)
我突然发现,7点集合,我怕赶不急呢,我们6点才下班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1 20:28 发表
集合时间        22日晚19点 (绝对不能迟到,我们的N529次列车发车时间是19:38)                  
集合地点        上海南站西北进口(暂定)
我突然发现,7点集合,我怕赶不急呢,我们6点才下班啊!
能赶上火车就好了,最好是乘地铁,时间能控制!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杭州的风景确实不错,而江南驿更添一色.
那里的饭菜很好吃,还有自种的水果,免费的哦.
现在回想起那椒麻鸡的味道......直流口水!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你们都比我了解杭州啊!现在的队伍难带噢!!!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12 16:13 发表
你们都比我了解杭州啊!现在的队伍难带噢!!!


zn部分你带,FB部分让旺姐带,哈哈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1-14 10:04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对了,我还没报名呢。现在报名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我很想去这次旅行,可惜的是那天是我们公司的尾牙日,所以只能看着你们前行了......
crying....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13 19:54 发表
我很想去这次旅行,可惜的是那天是我们公司的尾牙日,所以只能看着你们前行了......
crying....

悄悄地问一下:啥叫尾牙日?
不许笑偶没文化!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14 12:44 发表

悄悄地问一下:啥叫尾牙日?
不许笑偶没文化!

BS!!哈哈,尾牙日都不知道啊????我昏倒!!!
同样的问题请回答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