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神 于 2007-1-23 21:24 发表 俺能参加吗?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23 21:31 发表 貌似不错,那个时候也不冷了吧,先占坑。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28 发表 你尽量少参加ZN的活动.如果要去的话,一定找个挑户把你的包背上去,那里的挑户不贵,才30-4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