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21 21:18 发表

和我5.1回老家计划的暴走行动异曲同工啊
不过~俺在长江北岸入海口~


老乡呀,俺也南通人!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1 20:38 发表

edge,我是不是写错了,还是你看错了!
那个大晶晶浴场,不是在三甲港的,是在川沙的!你们徒步经过华夏路的!浴场在华夏东路+妙境路!


一开始没仔细看清楚,后来看清楚了, 所以你看我们的行程最后是从三甲港打车去川沙大晶晶的,我看了一下,大概是10公里的距离。

TOP

顶了再说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来个完美结合如何?
我们梯田小三清,想去南汇桃花节,一边拍照,一边三清!
要不你们洗澡后住在川沙,然后我们车子来接你们一起去桃花节!(住宿我可以帮你们联系,我就是那里的地头!)
我们4月1日(周日)去拍桃花,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1:1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1:08 发表
来个完美结合如何?
我们梯田小三清,想去南汇桃花节,一边拍照,一边三清!
要不你们洗澡后住在川沙,然后我们车子来接你们一起去桃花节!(住宿我可以帮你们联系,我就是那里的地头!)
我们4月1日(周日) ...


非常好的建议啊,我双手支持!我们就住在那个大晶晶里吧,大晶晶可以住吗? 弄个房间打打麻将,打打桌球,杀杀人什么的,也很开心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1:08 发表
来个完美结合如何?
我们梯田小三清,想去南汇桃花节,一边拍照,一边三清!
要不你们洗澡后住在川沙,然后我们车子来接你们一起去桃花节!(住宿我可以帮你们联系,我就是那里的地头!)
我们4月1日(周日) ...

小捷飞,干脆我们两队合一啦,就当支持下新星版主边缘的活动
有你两位巨头参加,估计看海的人员会暴涨的!
哈哈!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心动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2 11  :29 发表


非常好的建议啊,我双手支持!我们就住在那个大晶晶里吧,大晶晶可以住吗? 弄个房间打打麻将,打打桌球,杀杀人什么的,也很开心啊!

啊~~~你想花20元,吃喝住一晚啊?你是老板,估计也不肯吧!

人家那里是正规的地方,不给你过夜的!大晶晶晚上11点关门!

当地人都是举家去洗澡很多的!在那里吃吃喝喝聊天,然后再回家的!生意爆好!

你们要住的话,我这个周日去川沙,帮你们问问那里的宾馆,选个好点的!人均不要超过80如何?到时候联系你好了!

注:川沙不能扎帐篷在外面的,要被抓起来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2 11  :35 发表

小捷飞,干脆我们两队合一啦,就当支持下新星版主边缘的活动
有你两位巨头参加,估计看海的人员会暴涨的!
哈哈!

好的大妹子!还有你的200订金要还给你,你要记得问我要哦,时间长了我会忘记!

边缘的活动,他自己会美女从头挂到脚的!放心,一定会有人气的!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4:0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错啊,报名先,好久没参加活动拉,要松松筋骨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