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0 16:51 发表

双龙洞不好玩!你真要玩,下次可以去兰溪的地上长河,好玩多啦!
真去金华玩,还不如去双龙洞上面的黄大仙祖宫呢,求个来年平安


我双龙洞去过了,所以才推荐给YY的XDJM的。

TOP

顶一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8:55 发表


我双龙洞去过了,所以才推荐给YY的XDJM的。

去武义,一个是近些,还有就是有些兄弟姐妹想泡泡温泉啦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去过了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08:57 发表

去武义,一个是近些,还有就是有些兄弟姐妹想泡泡温泉啦


了了联系了义乌的雷迪森大酒店3星的只有130元一个房间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08:57 发表

去武义,一个是近些,还有就是有些兄弟姐妹想泡泡温泉啦


如果大家认为双龙好话也可以讨论的.

TOP

俺只对泡温泉感兴趣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1 09:59 发表
俺只对泡温泉感兴趣


各么侬去伐

TOP

关于温泉我也有话要说的,现在关特。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1 10:15 发表
关于温泉我也有话要说的,现在关特。


我下周回去参加好朋友婚礼,而且可能会去武义,到时候我可以先去打探一下。冬天泡温泉,应该是个享受,再喝点茶,简直太棒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