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路高手们今天晚上就要出发了啊,祝你们玩得开心,就算是天公不作美也要开心!

TOP

居然下雨了,不知道那里怎么样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15 18:54 发表
太好的消息了:我们周六可以住仙居了!但是床位有限,2人睡一个大床,30元一个床,他那里是世外桃源啊,车子不通,要走进去4公里(2小时),虽然是爬山,但是路好走,所以我们还要早点动身呢!

由于独此一家 ...


帐篷太重了,我最后还是没有带.实在不行,我就睡地铺吧,我地席带着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16 14:07 发表


帐篷太重了,我最后还是没有带.实在不行,我就睡地铺吧,我地席带着了.



边缘同志真历害,YY活动的积极分子啊。经常听说你玩ZN。这次你又去的啊!
我还是蛮怀念上个月我、你还有金三人一起不走寻常路,偏要从凤凰古城大桥边上二十米高的乱石堆走下古城的那次冒险,那算是我玩的一次小小的ZN。呵呵,真刺激啊!在您老和金的照顾下我可算是有惊无险下到了古城,回头再看那高高的乱石滩,自己都不相信能走下来!

TOP

LS比我好多了,当时我看了那个坡就吓得拉着敏敏过去找Taxi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玩的开心啊!多拍点PP回来啊

TOP

他们已经出发了,祝他们一路开心,记得多拍照片,多爆料

TOP

嘻嘻,今天天公作美,居然放晴了!

强烈要求撤消气象局!没有一次气象预报是准确的。

TOP

这个周末不下雨,到今天就下雨了,大家去得真及时啊 期待精彩图文!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