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26 18:13 发表
我比较懒散,虽然说每个周二周四都跑,但是时间很随机的,

一般一个小时左右,顺便散散步

|||||||||||||||||||||||||||||||||||||||||||||||||||||||||||||||||||||||||||||||||||||||||||||||||||||||||||||||||||||||||||||||

Me too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4:11 发表
浦东有啥离地铁5分钟以内路程的羽毛球馆?
看到蓝村路附近有个文建中学,应该有球馆,谁在里面打过?


|||||||||||||||||||||||||||||||||||||||||||||||||||||||||||||||||||||||||||

還是我亞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昨天和轻舟去跑步了,好久没出去了,也好久没锻炼了,感觉体力下降的好快!

跑步线路真的不错,空气很好很好!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5-29 18:24 发表

|||||||||||||||||||||||||||||||||||||||||||||||||||||||||||||||||||||||||||||||||||||||||||||||||||||||||||||||||||||||||||||||

Me too



昨晚跑的感觉不错,哈哈,看来体能有所长进。
PS:发现现在跑步的人多了,迎头碰过三五个,想以前,好像最多也就一两个...
有兴趣可以下次一起跑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30 12:29 发表



昨晚跑的感觉不错,哈哈,看来体能有所长进。
PS:发现现在跑步的人多了,迎头碰过三五个,想以前,好像最多也就一两个...
有兴趣可以下次一起跑


楼上的昨天也去跑了!?

下次可以一起啊!

还有很多骑行的呢!

TOP

对了,住这附近的同学们,这附近有啥地方可以游泳伐?!

有人愿意教游泳伐?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30 13:02 发表
对了,住这附近的同学们,这附近有啥地方可以游泳伐?!

有人愿意教游泳伐?


名人苑有室内泳池, 碧云体育中心那也有

但是没去过
最好你是找个异性教咯,哈哈
学游泳,要一不怕死,二不怕淹,深水是最好的老师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30 13:19 发表


名人苑有室内泳池, 碧云体育中心那也有

但是没去过
最好你是找个异性教咯,哈哈
学游泳,要一不怕死,二不怕淹,深水是最好的老师


有没有去过的同学来说说啊!

我想把游泳学会!

TOP

名人苑我去过一次,感觉水很脏的。

TOP

我把第一楼的集合地点改在七号门了,就是地铁世纪公园站出来最近的门。

建议大家只在锦绣路上跑,到芳甸路或者花木路后再折回,
因为我发现花木路和芳甸路的车现在越来越多;而且光线也不好。
锦绣路车少、光线好,从地图上看,锦绣路已经差不多有一圈的一半了;
还有,这样跑,还可以照顾不同速度的同学;
因为在锦绣路上来回跑,大家肯定都可以碰面;还不用约集合地点什么的。

大家的意见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