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轻舟 跑步我就算了 不过能够考虑帮你们中途送水助威什么的
骄傲的倔强

TOP

好吧,既然跑步的、送水的都有了,我就发起个小组吧

今天下午去看看地形,争取晚上发个召集贴出来

那个zephyr_us 同学,好像一直在跑的,我先和他(她)联系联系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13 13:10 发表
好吧,既然跑步的、送水的都有了,我就发起个小组吧

今天下午去看看地形,争取晚上发个召集贴出来

那个zephyr_us 同学,好像一直在跑的,我先和他(她)联系联系


我报名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4-13 14:43 发表


我报名



我在头贴里,发布了召集通知,上面有我的联系方式
下周二开始吧

TOP

不错的,,,,不过ms明天要下雨啊啊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51 发表


如果下午,晚上去那里跑的话,,把时间 ,,起点,,,行程 发上来,,考虑加入。。

从前在虹桥,,,一个小小的虹桥公园里,,,人多的不得了,,不过有塑胶跑道。。

哎,,世纪公园为啥要门票阿


外面也不赖的啊,晚上不少人跑步的,还有散步的,骑车的,车流也不算很大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5 12:27 发表


有坚持吗 我去世纪公元遛弯的时候咋没看到你啊


最近要么天气不佳,要么加班多多,半个多月没跑了……郁闷的,大好春季,正好跑步好时候啊

TOP

刚刚去世纪公园体验了一下,N年没有跑步了,只是稍微跑了跑,半个小时不到。

发现芳甸路一段车较多,而且没有自行车道,建议避开这个路段,返回头跑。

其余路段都很好,人不多不少,天不冷不热,如果明天下小雨,我还是会去的,冲锋衣刚好派上用场了。

TOP

跑个步还能折腾出这么多事。。。I FULE  U....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14 21:37 发表
刚刚去世纪公园体验了一下,N年没有跑步了,只是稍微跑了跑,半个小时不到。

发现芳甸路一段车较多,而且没有自行车道,建议避开这个路段,返回头跑。

其余路段都很好,人不多不少,天不冷不热,如果明天下小雨 ...


都还好吧,就不要占用自行车道了,只在公园边上的石板路上跑步就可以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