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发过数次足球贴了,不过参与者寥寥,也就和托库小泉一起踢过两次。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我想喜欢足球的人还是很多的~~
不抛弃! 不放弃!

TOP

以后这里的踢球活动会越来越多的!
改变自己......

TOP

有了我们了 球就多了~~~~
不抛弃! 不放弃!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12-11 20:41 发表
我发过数次足球贴了,不过参与者寥寥,也就和托库小泉一起踢过两次。

Alex会用心地搞好这里的~
成为一名合格的playmaker~并且 减肥~

TOP

是的!大家多多支持!第一次活动已经策划了!大家积极参与
改变自己......

TOP

haha !11楼~嗲
改变自己......

TOP

23号的活动 大家踢的尽兴
不抛弃! 不放弃!

TOP

YY人太少~人太少~
成为一名合格的playmaker~并且 减肥~

TOP

原帖由 Andrea 于 2007-12-16 23:04 发表
YY人太少~人太少~

先踢起来 希望后面人能多起来

[ 本帖最后由 第一热情 于 2007-12-17 10:18 编辑 ]
不抛弃! 不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