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刚练的,给大家放松放松哈哈

同学们,好久没上来了,最近好忙,也挺想你们的
就当放松吧,哈哈
抽空练的,琴很破了,年底准备换了
有相同爱好者考虑组个乐队玩玩啊
http://www.56.com/u32/v_MzkxODkyMzc.html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4442106&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好像很多人喜欢这个曲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听完了,怎么好像就一句啊。呵呵。
本来是看着的,后来发觉太长,不高兴看了。
楼主的手指挺好看。
如果没有筋就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多才多艺呀

TOP

力挺你,小样。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好听的~~
顶上去

TOP

好听
我也有一把破吉他,已经忘了怎么弹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神情很哀怨啊!

TOP

让人静心的调调,听起来很舒服。

TOP

有悠闲的感觉。。。。有机会跟轩辕学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