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得我头皮发麻,还好我们单位发了筷子和汤匙

TOP

宁可吃脏水洗的筷子,也不用一次性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一直都很喜欢使用自己的筷子,除非实在的没办法

TOP

刚用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8-11-27 21:39 发表
看得我头皮发麻,还好我们单位发了筷子和汤匙


一样

TOP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8-11-27 20:50 发表
好玩


奶爸的心理承受能力好强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7 18:00 发表
我自带筷子已经一周了。。。。。。。
另求教:为啥会有猴子呢?!


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有,我觉得比较像骷髅脸...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27 20:38 发表
还有几张估计lz没有贴上来


没有了,悉数奉上了,再有估计我也没勇气帖上来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每次用一次性筷子时,先折断几根试试有没有猴子脸~~

TOP

后悔用,所以要买我们的产品啊!坚决自带吃食工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