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次性筷子里面的恶心猴子脸

今天一天都因为看到这个帖而没啥食欲,以后出门要自带环保筷了...


吃快餐前看看一次性筷子里面的恶心猴子脸
你知道你每餐用的筷子是怎么做的吗?
下面有一次性筷子制造简介以及可怕的猴子脸。。。。。

关于一次性筷子的小试验:
1.一次性筷泡水一個星期就臭得不得了
2. 用這些發臭的水種綠豆,發芽遲緩,且長到五六公分就停止生長, 最後死掉
3.筷子燃燒的煙霧,用試紙 測試,結果呈現強酸性

另外:一次性筷裡會飽留二氧化硫

避免使用太白的一次性洗筷,因為木頭或竹材都有原來的顏色,太白的免洗筷,應是有過度漂白
宜先用熱水浸泡,時間越久二氧化硫釋出越多
喝湯攪拌則因熱水與筷子的接觸面較多,釋出的二氧化硫較乾食夾取來得更多,最好不要把免洗筷拿去火鍋、湯汁內浸泡

那么:使用免洗筷可能會怎麼樣?

一般人若是食入過量的亞硫酸鹽,可能會造成呼吸困難、嘔吐、腹瀉等症狀,且亞硫酸鹽會與人體的鈣結合,會有造成骨質流失之虞 有些體質特殊的人,無法將亞硫酸鹽轉換成硫酸鹽,攝食超量時,可能會產生不同程度的過敏反應,誘發氣喘或是呼吸困難,除此之外,硫磺中含有重金屬,例如鉛、汞等。重金屬在人體內部是可以堆積的,長時間的累積會造成鉛中毒或汞中毒。
甚至有人得到淋巴腺癌

当你無可避免時--建議消費者購買時,先拿起來聞一聞,如果有一股酸酸的味道,可能含有二氧化硫,由於二氧化硫會溶于水中,消費者使用前可以先將筷子浸泡於溫或熱水中數秒,若時間足夠,應該泡二至三分鐘,以減少筷子中的二氧化硫殘留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ls 趁机作了一回广告啊

TOP

后悔用,所以要买我们的产品啊!坚决自带吃食工具!

TOP

每次用一次性筷子时,先折断几根试试有没有猴子脸~~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27 20:38 发表
还有几张估计lz没有贴上来


没有了,悉数奉上了,再有估计我也没勇气帖上来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7 18:00 发表
我自带筷子已经一周了。。。。。。。
另求教:为啥会有猴子呢?!


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有,我觉得比较像骷髅脸...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8-11-27 20:50 发表
好玩


奶爸的心理承受能力好强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8-11-27 21:39 发表
看得我头皮发麻,还好我们单位发了筷子和汤匙


一样

TOP

刚用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一直都很喜欢使用自己的筷子,除非实在的没办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