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一点以前拍的胶片----内蒙

早年海鸥DF300+28-70狗头拍摄
胶卷 kodak EB3
底扫 美能达D4

早期片子不会ps,现在也懒得弄了
因此仅仅resize

1.jpg (191.61 KB)

大昭寺-阴山

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云冈石窟

这张因为光线暗,DF300只有中央重点测光
因此我靠近测了三个点的光后作出取舍,选用了某光圈快门组合
EB3的宽容度只有可怜的1档半,再加上穷学生的缘故所以特别慎重

放在现在DSLR可以拍好多张,当年我还是比较得意的

2.jpg (163.05 KB)

2.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怜的羊

我们抓了其中的一只,当场就被宰了

味道不错

3.jpg (162.85 KB)

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当时天其实是蓝的
色温至少有5400k以上
考虑到画面效果
我加了橙镜,可能是雷登85

没有ps

4.jpg (167.7 KB)

蒙古包

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叫啥我一下子忘了

我也丢了一块石头上去
祈求平安

5.jpg (190.64 KB)

5.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喔唷 ~~~~~`很不错嘛

TOP

我放大了挂在墙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玛尼堆

TOP

很棒的片片,喜欢胶片的味道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2 21:50 发表
玛尼堆



对,就是这玩意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