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我而言这次的上山过程似乎就只是忙着看脚下的路,走完泥路走石阶,走完石阶又走泥路。也没多看周围的风景,实在是忙着看脚下的路,分不出第三个眼睛了。一路上和轻舟还有壮壮走在一起,壮壮的百宝箱真是让人叹为观止,行军凳、钢碳、各种各样的肉、玉米、馒头、最神奇的还有油盐酱醋。轻舟的体力也让人惊叹,没有想到这么瘦弱的身体可以背这么多的物资,有帐篷、有气罐、还有锅碗。
本以为不是在山顶扎营的,总想着可以先到半山的营地放下装备歇息一下,谁知道最后到达营地后,却盼来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们到可以扎营的地点了,坏消息是我们是在山顶扎营。
但是真正走在登顶之路时,却发现这条路比想象中的要简单多了。特别走到开阔之处,看到重叠的远山被云雾层层缭绕,实在是有如身在人间仙境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