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好意思,发完自己也忘了

TOP

华夏古乐表演

IMG_0538.jpg (108.91 KB)

IMG_0538.jpg

IMG_0539.jpg (105.86 KB)

IMG_0539.jpg

IMG_0540.jpg (102.09 KB)

IMG_0540.jpg

TOP

我还拍了视频呐,你们要不看看我拍的好了,哈哈,不过听现场是很过瘾的,但是国庆假期去人很多,台下经常会有小孩子很吵,影响效果

TOP

真的好灵,把视屏也传上来啊。古装真不错啊。这个博物院一定要去的

TOP

哎呀,这个活动想法真不错,以前好几次都差点去了。版主,算上我一个。也想去博物院。
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TOP

好的。收编。

TOP

楼主线路不错啊,去中原地区.
算上 我一个,什么时候见面会啊

TOP

要电话号码吗?

TOP

收编,要电话号码的,请大家把手机和MSN短信发给我
我准备见面会通知大家

TOP

报名 2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