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8-1 21:43 发表 带只猫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 21:30 发表 多的。在山上走,完全是自虐.特别是第一天,没有补给的,全靠你自己背上去.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23:47 发表 我已经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了.妹妹的包就由我来背吧!不过里面的东西需要你来拎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21:27 发表 这次出行自虐成分多吗?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 21:47 发表 建议带机器猫.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2 10:50 发表 妹妹说:我从来不把东西放包里,都挂外面!里面一般情况塞棉花!
影帝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8-3 18:15 发表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