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蓓蓓 于 2008-5-6 15:37 发表




花花生日开心
轩辕    好孩子


挖塞,得到灵嫂的肯定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这个蛋糕要3层的,带铁架的那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6 15:41 发表
这个蛋糕要3层的,带铁架的那种


上面还要玻璃杯,倒红酒,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那个谁。

轩辕,3清穿西装!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领带打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6 15:29 发表
哈哈,多谢各位捧场啊
这次五一活动大三清,蛋糕我来请!不仅是炉西峡队员CYQ的生日,更是我们炉西峡楠溪江2大队伍的胜利凯旋,请大家一起来吃蛋糕,一起祝我们以后的生活,同这蛋糕一般甜甜蜜蜜!当然,也请大 ...

走清凉峰时就觉得你是个不错的男生,有责任感等等优点。没想到这么有大局观,感动一下。不亏是建筑师,气量大,心胸开阔,设计的房子也一定宽敞,呵呵
小透露一下,浦东机场就是他们设计的哦~~很宽敞吧!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5:4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6 15:42 发表


上面还要玻璃杯,倒红酒,哈哈

是边上玻璃杯倒红酒吧,上面应该是阳娃娃的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6 15:44 发表
那个谁。

轩辕,3清穿西装!


晕,那寿星穿旗袍,戴头花
未命名.jpg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5:44 发表

走清凉峰时就觉得你是个不错的男生,有责任感等等优点。没想到这么有大局观,感动一下。不亏是建筑师,气量大,心胸开阔,设计的房子也一定宽敞,呵呵
小透露一下,浦东机场就是他们设计的哦~~很宽敞吧!

哇塞,揭我老底了都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6 16:05 发表

哇塞,揭我老底了都

让大家知道老底是应该的啊,要不我们不是吃的不明不白啊。我们可是有良心的人啊,良心大大的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