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领~~

DSC_0680.jpg (74.87 KB)

DSC_0680.jpg

TOP

可口可乐……

DSC_0685.jpg (73.66 KB)

DSC_0685.jpg

TOP

海外你不是吐了吗,怎么还那么有空拍这么多照片啊?

TOP

加一张

DSC_0698.jpg (112.38 KB)

DSC_0698.jpg

TOP

顺便说下,很多照片不是偶拍的,只是借用了我的相机而已……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9 13:08 发表
海外你不是吐了吗,怎么还那么有空拍这么多照片啊?



没喂鱼前拍的……

TOP

咳,还真不少呢,而且还都不是出自我手,谁拍的自己出来招呼下大家,然后继续说点实质内容……

DSC_0704.jpg (98.5 KB)

DSC_0704.jpg

TOP

几张都挺好的,就是人物没能在图像中央,有点遗憾~~

DSC_0705.jpg (99.74 KB)

DSC_0705.jpg

TOP

我怀疑是孤烟

TOP

这张对焦略偏了点(在马尾辫上了),否则就是很好很好的,应该是抓拍的一张

DSC_0714.jpg (84.8 KB)

DSC_071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