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才女哦

TOP

你为什么不户外?
你怎么能不户外?

记得前几天看到一个老驴的回顾帖子
想想自己爱上旅行爱上户外的这些年

还真挺感慨哦

http://bbs.8264.com/thread-156135-1-1.html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0-29 13:55 发表
你为什么不户外?
你怎么能不户外?

记得前几天看到一个老驴的回顾帖子
想想自己爱上旅行爱上户外的这些年

还真挺感慨哦

http://bbs.8264.com/thread-156135-1-1.html



拜读了这位老驴的帖子,果然是有乐趣啊。

TOP

三清要去的哦!都要到到场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0-29 13:55 发表
你为什么不户外?
你怎么能不户外?

记得前几天看到一个老驴的回顾帖子
想想自己爱上旅行爱上户外的这些年

还真挺感慨哦

http://bbs.8264.com/thread-156135-1-1.html


看完了,就能找到答案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写的很感人……我是典型的FB分子,ZN一般都不参加!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