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还好,开始发片了, 色彩不错,细节的解析力比较一般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31 17:13
TOP
景色无敌啊 照片拍的也很好 不过日出不上脚架再次bs一下 这地方我得自己开车去 按照自己的节奏来 太赶会破坏心情 Garrett 发表于 2009-5-31 17:16
自己开车去?上海到那里要8小时路程了。还是在那里花300元包辆车吧 虫二 发表于 2009-5-31 17:23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主要是没带脚架,全程手持,估计也就我一个人这么干。到那个地方一定要带好的脚架。 雨意 发表于 2009-5-31 09:18
IMGP3585.jpg (60.35 KB)
下载次数:13
2009-5-31 20:34
IMGP3599.jpg (53.89 KB)
下载次数:6
IMGP3600.jpg (25.92 KB)
下载次数:11
IMGP3602.jpg (64.3 KB)
下载次数:9
2009-5-31 20:35
IMGP3603.jpg (77.24 KB)
下载次数:10
IMGP3609.jpg (43.4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