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你不用加班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15:53
樱花只是顺便 主题是去杭州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19:08
无锡鼋头渚是看樱花的好地方。跟旅行社的话也就98元一人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ollowme/replylist.asp?writing=2199950&type=1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3-18 19:02
周末下雨啦,出来打牌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8 15:30
我倒是想去, 奈何29号外服体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18 22:16
周日的咯,周六晚上也可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8 22:23
不用跟团拉,自己去也很方便 不过樱花ms4月初比较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18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