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倒是去的烂了,要是4月的话,可以考虑,就是人群扎堆

TOP

无论去了多少次
都可以再去的
因为本来就是不是去旅游的
是那里的生活的感觉和享受

TOP

我倒是想去,
奈何29号外服体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不用加班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15:53



周日的咯,周六晚上也可以

TOP

樱花只是顺便
主题是去杭州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19:08


Nice

TOP

无锡鼋头渚是看樱花的好地方。跟旅行社的话也就98元一人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ollowme/replylist.asp?writing=2199950&type=1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3-18 19:02

不用跟团拉,自己去也很方便
不过樱花ms4月初比较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周末下雨啦,出来打牌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8 15:30

这人,不加班就想着到处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倒是想去,
奈何29号外服体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18 22:16


只能那一天体检?

TOP

周日的咯,周六晚上也可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8 22:23


我支持的

TOP

不用跟团拉,自己去也很方便
不过樱花ms4月初比较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18 22:34


无锡还是不打算轻易去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