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9# 树林

很有兴趣。。。就是没时间。。。。。。。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24 09:44

说没时间为时尚早,也许到时候单位都放假了,还可休年假吗。也可以考虑走单程(驾去飞回)。

TOP

古镇,古镇,腿伤复发,7尖去不成了。考虑fb线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7月下旬西藏青海新疆自驾有兴趣吗?
树林 发表于 2009-2-24 09:26


年中的时候应该会去一次欧洲
今年长途的估计不会再考虑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古镇,古镇,腿伤复发,7尖去不成了。考虑fb线路
雨意 发表于 2009-2-25 12:37


7尖很伤膝盖

TOP

年中的时候应该会去一次欧洲
今年长途的估计不会再考虑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5 13:16


路线真是够长的

TOP

好远 好远 不过我和我老婆可能会去国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