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9 21:24 发表

这个是我超级喜欢吃的鱼!!!!!!!!!!!!


这个鱼确实很好吃的,38元,有9条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天下,我帮你改了一张PP,不要生气噢.

金色的海.jpg (229.39 KB)

金色的海.jpg

TOP

改的四四方方不好看~~~~~~~~~~~~~~~~~

TOP

我们五台山中饭也是叫八大碗饭店吃的,NND真贵.且味道不怎么样.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9 21:47 发表
天下,我帮你改了一张PP,不要生气噢.


哈哈,原来还可以这样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9 22:04 发表
我们五台山中饭也是叫八大碗饭店吃的,NND真贵.且味道不怎么样.

日照的山东八大碗和水芙蓉,是最好的两个海鲜餐馆,
贵一点是当然的啦,在饭点的时候去,准要排队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天下的金海漂亮啊。。。。。。。!!

rr.jpg (91.21 KB)

rr.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百微的头...

TOP

十一,哪里人都多啊!!!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10-9 22:22 发表

日照的山东八大碗和水芙蓉,是最好的两个海鲜餐馆,
贵一点是当然的啦,在饭点的时候去,准要排队的.

无米就看《八大碗》店名去的,结果上来都是小碗,蔬菜都40多元的,白饭5元一碗,结帐时,无米眼泪水答答滴。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8-10-10 11:2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